专家组对内蒙古化工职业学院诊改工作开展现场复核
发布时间:2020-10-30 15:38:32 / 浏览次数:

        10月25日—28日,受教育部职成司委托,以全国诊改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原党委书记袁洪志为组长的诊改复核专家组一行8人对内蒙古化工职业学院诊改工作进行现场复核。
        自10月10日起,专家组对内蒙古化工职业学院诊改工作进行网上复核,认真审阅了复核系统中学校相关材料及信息化平台的数据信息,提出了网上复核意见。25日下午,专家组召开复核工作预备会议,交流汇总网上复核意见,明确现场复核工作重点,并结合实际对现场复核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
        10月26日上午,内蒙古化工职业学院召开诊改工作汇报会,自治区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处长安利民和内蒙古化工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耿宝云致辞,袁洪志代表复核专家组讲话并对诊改复核工作进行安排。现场复核期间,专家组听取了学校、教师、学生和信息化平台建设的诊改诊改汇报及三个专业、六门课程诊改情况汇报;召开了7场座谈会,深度访谈学校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系部主任书记、专业负责人、课程负责人、骨干教师、专任教师、辅导员、班主任、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及学生代表等99人次;现场查看了信息化平台建设与实际运行状态;查看了诊改工作相关文本资料。 
      10月28日上午,专家组主持召开内蒙古化工职业学院诊改复核工作反馈会,分为小反馈和大反馈两个阶段。小反馈会上,专家组成员结合工作分工,重点交流了复核中发现的问题以及扎实推进学校诊改工作的建议。大反馈会上,袁洪志代表专家组宣读《内蒙古化工职业学院诊改复核反馈意见》,学院院长廉福生进行表态发言。
        在全国诊改专委会的指导下,内蒙古化工职业学院诊改复核专家组成员严格遵守工作要求,认真投入、分工协作,在学校的配合和保障下,顺利完成现场复核各项工作。(全国诊改专委会秘书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