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诊改委专家组对南京工职业技术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改工作工作进行现场复核
发布时间:2019-06-15 17:40:17 / 浏览次数:

        6月9-12日,以全国诊改专委会主任委员杨应崧教授为组长的全国诊改委专家组一行8人进驻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为期两天半的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改工作现场复核。
      10日上午,召开了诊改复核汇报会。汇报会由专家组副组长徐建平主持。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吴学敏致欢迎辞,他指出开展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对学校事业发展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将持之以恒地将诊改做下去。江苏省高职诊改专委会主任委员丁晓昌教授、江苏省教育厅职教处处长刘克勇到会,并分别致辞。
      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谢永华从两链打造、建立螺旋、优化平台、引擎驱动、主要问题以及体会与思考六个方面做了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汇报。该校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负责人及两门课程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该专业课程的诊改情况。
      在校期间,专家组听取了学校、专业、课程、教师、学生层面以及信息化平台的诊改汇报,召开了5个座谈会,深度访谈学校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院长书记、专业带头人、课程负责人、骨干教师、专任教师、辅导员、班主任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学生代表等227人次,并现场考察了学校智能化校园建设情况,对该校诊断与改进工作进行了系统全面的复核。
      12日上午,召开了诊改复核反馈会。会上,杨应崧教授代表专家组宣读了反馈意见。指出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诊改工作,形成了学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与运行实施方案;信息化建设顶层设计基本能体现智能化的特征,在数据分析、应用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师生员工感受到了诊改带来的获得感。希望学校进一步完善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与运行实施方案,总结诊改工作经验,为切实提高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奠定坚实的基础,为学校顺利提质升级提供有力的保证。(全国诊改专委会秘书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