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试点学校诊改复核工作研讨会在沪举行
发布时间:2019-03-15 17:41:57 / 浏览次数:

        为指导各地在学校自主完成教学诊断与改进阶段工作的基础上,把握方向、做好诊改复核,3月10日,全国试点学校诊改复核工作研讨会在上海信息技术学校召开。教育部职成司高职发展处方灿林、全国诊改专委会主任委员杨应崧、上海市教委职教处处长赵宁、中职诊改专委会副组长周俊、全国诊改专委会委员及来自全国各试点院校的专家共32人出席了会议。全国诊改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袁洪志主持会议。
        研讨会上,教育部职成司高职发展处方灿林就进一步推进职业院校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提出了要求,杨应崧作了《夯基础,激内生,促提升——关于中职诊改复核的思考》主题讲话,周俊就《中等职业学校教学诊断与改进复核工作指引》(讨论稿)的起草作了说明。高职组、中职组专家分别就《中等职业学校教学诊断与改进复核工作指引》和《高职试点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复核专家工作手册》等,进行了分组交流和讨论。
        专委会将在本次研讨会的基础上,对有关讨论稿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发布,以作为全国诊改专委会面向试点学校开展诊改复核工作的依据和指导。(上海信息技术学校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