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教育厅高职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调研团来陕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9-04-10 14:57:16 / 浏览次数:

       4月2日—4日,由四川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四川省高职诊改专委会及10余所省级诊改试点院校,一行17人组成的调研团来陕调研交流诊改工作。
       陕西省教育厅高教处、陕西省高职诊改专委会、三所全国诊改试点院校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主要领导及负责诊改的同志在陕工职院参加了对口交流活动,交流活动由全国诊改专委会副主任委员、陕西省诊改专委会主任委员崔岩教授主持。
       四川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副处长程远东同志介绍了四川省高职教育的基本情况及本次调研的目的,陕西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副处长杨鹏同志讲话,他代表陕西省教育厅高教处向四川省教育厅调研团来陕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陕西省高等职业教育的基本情况和陕西高职院校诊改工作推进情况,崔岩教授介绍了陕西省诊改专委会的工作,三所试点学校主要领导分别交流了各自诊改工作实践及接受诊改复核的体会。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从学校、教师、专业、课程、学生层面及平台建设与调研团成员进行了专题互动交流。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建林教授专程看望了来陕考察交流的代表团成员。通过交流两省高职届愿在未来的高等教育改革进程中,携手前进,走出一条西部教育特色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