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职业院校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专委会会议在福州召开
发布时间:2018-12-18 09:49:52 / 浏览次数:

129日,全省职业院校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专委会会议在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召开。全国诊改专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袁洪志、全国诊改专委会副主任王毅、省教育厅职成处调研员罗强专委会全体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全国诊改专委会委员、福建省诊改专委会主任陈瑞晶主持。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院长陈锦辉致欢迎词。

会上,全国诊改专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袁洪志、副主任王毅分别作了题为《诊改制度建设的认识与实践》、《做好诊断改进  提升质量水平》的报告。福建省诊改专委会主任陈瑞晶总结分析了当前形势,介绍了全省职业院校诊改工作的推进情况、今后的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并提出了加快推进全省职业院校教学诊改工作的意见建议。

省教育厅职成处调研员罗强在讲话时指出,各院校要以诊改理念和要求为基础,结合学校实际探索构建有特色的质量保证体系,全面推进教学诊改工作。

此次会议由福建省诊改专委会主办,福建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协办。会后,福建省诊改专委会将组织专家开展专题培训和遴选省级诊改试点院校,全面推动我省中高职院校诊改工作有效开展。(福建省职业院校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专委会、福建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