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18年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8-12-27 16:30:31 / 浏览次数:

        12月26日上午,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18年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总结会,会议由该院党委副书记覃礼涛主持。该院院长张景春、纪委书记雷国平、副院长杨政水和徐联、工会主席强寿荣、党委委员吴永东和张家俊出席了会议,科级以上干部、教研室主任、课程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徐联对2018年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检查结果进行了通报,学院11个教学单位,25个职能部门全部考核合格,其中5个教学单位和15个职能部门获得良好等次。
        杨政水宣读了《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先进集体的决定》。随后,学院领导对医学院5个二级学院先进集体和党政办公室等15个职能部门先进集体颁发了荣誉证书。
        张景春对学院2018年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充分肯定了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和好的做法,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对标对表,完善“两链”;二是分层培训,整体提升;三是优化平台、服务诊改;四是完善制度,加大考核;五是诊改运行,确保有效;六是总结提升,迎接复核。
        覃礼涛最后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诊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抓住重点,扎实工作;三是以改革的精神,抓好诊改工作。(铜仁职业技术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