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召开教学诊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11-29 14:38:16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工作推进会精神,加快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步伐,11月21日下午,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召开教学诊改工作推进会。铜仁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张景春、党委副书记覃礼涛、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张家俊、办公室、督导室、教学工作部、学生工作部主要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院长、农学院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农学院党总支书记舒高攀主持。
        会上,督导室主任徐友英宣读了《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对二级学院开展诊改工作的指导方案》;随后,农学院院长黄雪飞汇报了《农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与运行实施方案》,她从如何打造“两链”、如何建立农学院“8字螺旋”及如何总结改进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在听取汇报后,该院党委副书记覃礼涛进行指导,他强调:一是要在把握政策上下功夫;二是要在打造“两链”上下功夫;三是要在诊改方式上下功夫;四是既要注重操作层面的创新,又要注重理论创新,同时要做好诊改过程性材料的收集与汇编,并要求其他二级学院围绕学院方案,列出时间表,绘出路线图,对标对表,切实推进诊改工作,确保按期完成诊改任务。
        最后,该院院长张景春对二级学院诊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理清专业、课程、教师和学生层面间的关系;二是要激活内生动力,建立目标体系和标准体系;三是要敢于攻坚克难,扎实推进,将诊改落在实处;四是要认真研究,严肃对待,结合自身实际,做好诊改工作。(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徐元青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