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复核,促教学诊改--三明农校召开教学诊改复核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2-01 15:34:21 / 浏览次数:

 

为迎接全国职业院校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中职试点学校的复核工作,全面推进我省中职学校教学诊改,完成诊改试点任务,引导学校切实发挥教学质量保证主体作用,福建省职业院校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专家委员会主任陈瑞晶等一行六人于11 6 日对我校进行诊改复核前的调研,此次专家调研目的是为了了解试点学校落实教学工作诊改的实施情况及诊改复核工作的准备情况,推进全省中职学校深入开展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他们从教学诊改制度建设;教学诊改机制运行;数据管理系统建设以及教学诊改工作成效;教学诊改复核工作准备情况;教学诊改复核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相关建议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调研。

面对调研,学校组织人员向专家们进行了学校、专业、教师、学生四个层面汇报、学校内部质量保证系统平台的展示和部分专业学科、个别教师汇报。听取汇报后,各位专家对学校的各个层面的汇报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学校表示,下阶段将对提出的问题进行有针对性的修改,努力争取教学诊断与改进复核工作顺利完成。